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独山子区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将于4月举办
为技能人才搭建展示舞台
杨艺佩杉 赵新强

昨日,记者从独山子区人社局了解到,该区计划于4月启动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竞赛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日。

此次大赛由独山子区政府主办,该区人社局、总工会等相关部门承办,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以赛促培,提升独山子区技能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根据赛事安排,目前,该比赛拟设包括美发师、中式烹调、架子工、客房服务、快递员等在内的10个竞赛项目,最终设置赛项将根据实际报名情况而定。

此次大赛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符合参赛条件的个人、企业或院校可关注“独山子零距离”微信公众号,并在相关页面内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将电子版表格和盖章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此外,在此次大赛中成绩优异的选手,不仅能获得奖金、荣誉称号以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还能得到优先推荐参加市、自治区等更高级别职业技能大赛的机会。

“职业技能大赛的举办,将充分发挥职业技能比拼在壮大技术工人队伍、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大军奠定坚实的基础。”独山子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相关部门将抓紧落实相关工作。

时间:2024-03-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