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政协九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秦菱鸽 文强

3月22日,市政协九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波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钱志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干部大会精神、克拉玛依市干部大会相关安排部署;通报了《市政协2024年协商计划》《市政协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及督办分工》《市政协2024年主要工作运行表》;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宜。

会议强调,全体常委会组成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工作要求,充分利用好调研、视察、协商等平台,发挥好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渠道作用,多提有温度、可操作、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要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理顺情绪的工作,为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时间:2024-03-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