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人民医院):
亮专业技能 展护理风采
张冰 王海林

3月8日至15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人民医院)举办了以“强基础、提质量、促发展”为主题的护理综合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临床护理、手术室护理、消毒供应3个专业组。每个专业组的竞赛分为理论考核与技能操作两部分。理论考核内容包括基础护理学、静脉输液理论与实践、康复护理等相关知识;技能操作包括静脉留置针操作技术、轮椅使用及转运技术、手术护理、消毒供应护理等。

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该院13位参赛者从全院290位护理人员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人民医院)参加由市卫健委主办的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护理综合技能决赛。

27岁的马露露是该院妇产科护士,她说:“通过此次竞赛,我清楚地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学到了很多珍贵的经验。”

“此次竞赛和集训在全院掀起了护理岗位大练兵的热潮。”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人民医院)相关工作负责人说,接下来,这13位选手将进入强化集训阶段,该院资深护理人员将进一步帮助参赛选手突破训练瓶颈,以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全市决赛。

时间:2024-03-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