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卫健委:
给医者“充电” 为医疗“赋能”
王雨萱 钱旭东 王嵩婷

3月19日,2024年克拉玛依市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提升暨妇幼健康工作培训班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举办。

该培训由市卫健委主办,白碱滩区卫健委承办。市卫健委基层卫生妇幼科、市妇幼保健院、各区卫健委、各公立医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市卫生系统相关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卫健委相关人员介绍了全市当前基层卫生健康工作的形势,传达了近期自治区基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精神,分析了目前基层卫生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明确了2024年全市基层卫生重点工作的方向。

此次培训由自治区人民医院克拉玛依医院(市中心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进行授课,穿插了现场演示、实践操作、病例解读等多种授课形式,培训内容涵盖全民健康体检、妇幼保健、慢性病管理及如何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等。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他们将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将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全市进一步提升基层卫生服务水平贡献力量。

时间:2024-03-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