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双拥工作系统干部赴深圳培训
高丽媛

3月21日,2024年克拉玛依市双拥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22日,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各区双拥办公室主任、驻市部队双拥工作负责人、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等50人赴深圳参加培训。

23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培训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做培训动员讲话。

2024年是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之年。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双拥工作要求,理解新时代双拥工作政策理论,掌握新时代双拥工作实践要求,提高市、区双拥工作负责人履职尽责能力。

来自退役军人事务部、国防科技大学和深圳大学、中山大学的相关专家、教授围绕克拉玛依双拥工作实际进行授课。培训通过“授课辅导+现场教学+体会交流”的方式展开,内容涵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双拥工作发展史、新疆双拥及优抚政策讲解、新质生产力发展与创新管理等理论课程,参训学员围绕社会化拥军和“两新”组织拥军、克拉玛依市双拥经验介绍和改进思路等内容进行分组讨论。

“通过系统学习和交流探讨,我加强了对拥军优抚政策的理解,拓宽了工作视野。培训结束后,我将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为全市双拥工作注入新动力。”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袁晓鹏说。

时间:2024-03-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