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新银·兵地行”——克拉玛依专场活动举办
政银企携手 释放金融活水
张洁英 马倩

3月21日,2024年首场政银企融资对接活动暨“新银·兵地行”——克拉玛依专场活动举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兴国出席。

本次活动由新疆银行与克拉玛依市政府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深化新疆银行与克拉玛依市政府、地方企业的合作关系,三方联动搭平台、送政策、优服务,持续释放金融活水。

活动现场,克拉玛依市政府与新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搭建地方政府与银行金融机构合作平台、常态化推进“政银”沟通交流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新疆银行将在未来3年为克拉玛依市地方企业提供不低于50亿元的授信额度支持。

本次“新银·兵地行”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推广活动将在全疆各地州市和兵团各师市依次开展,标志着新疆银行深入服务天山北坡经济带,服务好传统企业、新能源产业开启新的里程碑。克拉玛依市是该活动的第二站。

“新银·兵地行”克拉玛依站启动仪式上,双方代表共同点亮了“新银·兵地行”系列活动第二站地图。新疆银行代表进行了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产品宣讲,详细介绍了该银行的产品服务体系及合作机制。

随后,市财政局(金融办)组织30余位企业家代表及新疆银行召开了政银企座谈会,就企业融资诉求、银企合作模式等话题展开交流。

时间:2024-03-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