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同台竞技 迎“篮”而上
克拉玛依市第二届全疆篮球邀请赛火热开赛
李灿雅 王紫璇

3月24日,克拉玛依市第二届“为梦想加油”兵·地·油全疆篮球邀请赛开幕仪式在市体育馆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小三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彭守创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赛事是贯彻落实自治区推进兵地融合发展的务实举措,也是立足北疆带动周边,增进兵、地、油、企交流协作,共谋发展的重要契机。

为期7天的赛程中,来自全疆14个地(州、市)、生产建设兵团、油田企业的20支代表队、350余名运动员将同台竞技,展开激烈角逐,为观众献上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拼。

“近年来,克拉玛依市积极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开展丰富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积极打造本地品牌赛事,取得了丰硕成果。”市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希望以此次赛事为契机,激发运动员们团结向上、勇于竞争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进一步加强各地州市间的体育文化交流,推动全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本次赛事由市政府主办、市文体旅游局承办。开幕仪式通过27个网络平台进行直播,吸引了近百万人次观看。

时间:2024-03-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