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独山子区举办专场招聘会
31家企业参加,126人次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杨艺佩杉 戴连弟

3月20日,独山子区举办了为期半天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独山子区今年举办的第二场招聘会,由独山子区人社局和独山子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主办,旨在促进辖区未就业人员高质量充分就业,兜牢民生底线,为高校毕业生、外来务工人员、城镇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者和企业搭建高效便捷的交流平台。

31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岗位101个,涉及技术、销售、服务等方面,计划招聘人数418人。本次招聘会共吸引300余名求职者参加,126人次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自去年起,独山子区依托市“1+3+N”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引入“涌克来”智能化招聘系统,搭建“互联网+人力资本+人力资源服务”一体化平台,在招聘求职、人才服务等方面实现了人力资源服务业态模式、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技术平台的创新。

本次招聘会企业通过“涌克来”小程序上传企业简介和岗位信息,报名参加招聘会;求职人员通过“涌克来”小程序投递个人简历,小程序会根据其求职意向匹配推荐合适的工作岗位。招聘会现场,求职人员无需携带纸质简历,通过刷身份证或社保卡的方式投递简历即可,企业可以在“涌克来”小程序后台接收求职者的简历信息。

当天,工作人员在抖音平台开设了现场直播,推送岗位信息,方便未能到现场的求职者了解本地区企业用工需求。

据独山子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将依托市“1+3+N”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充分利用智能化招聘系统,持续开展招聘活动,为求职者提供更高效、便捷、精准的公共就业服务,帮助更多劳动者稳岗就业,保障企业用工需求,为辖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时间:2024-03-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