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政协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为中国式现代化克拉玛依实践贡献政协力量
田华英 文强

3月19日,市政协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波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协、政协各参加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在学习领会上用心用力,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宣传宣讲上走深走实,确保广泛深入、入脑入心;在凝聚共识上见行见效,确保理解准确、把握全面,切实把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两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统筹各项工作,做到谋定后动、有的放矢;要做好服务委员工作,充分调动委员积极性,不断提升委员工作室在界别群众中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要发挥好界别委员的作用,形成界别提案的工作机制,提升提案总体质量;要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入一线征集社情民意、开展调研视察;要坚持稳字当头,持续在维护社会稳定上献计出力;要一丝不苟抓落实,把自治区党委、市委本年度重要工作要求融入市政协协商计划和重点工作中,凝心聚力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克拉玛依实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时间:2024-03-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