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独山子区为企业发展赋能增效
电商培训“充电” 打开发展“视界”
杨艺佩杉 冯菁华

3月11日至19日,独山子区组织辖区企业商家开展电商技能培训,提升新媒体平台应用能力,助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以“凝心聚力、抖音助力、商圈升级”为主题,由独山子区委统战部、西宁路街道办事处主办,西宁路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川渝商会、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等多家部门单位承办。活动吸引了70余家企业、商家报名参加培训。

培训采用“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的授课模式,邀请该区具有丰富经验的新媒体从业人员授课,通过详细讲解抖音平台的发展模式、传播特点以及运营策略,为参训人员传授了丰富实用的实战经验。此外,授课老师还向参训人员分享了电商经营底层逻辑、制作与打造“爆款”的技巧,让他们进一步加深对新媒体营销理念及思路的理解。

“短视频是当下流行的信息传播方式,其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的特点为企业营销提供了新的机遇。”独山子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相关负责人说,希望企业、商家通过此次培训获益,更加精准地触达目标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独山子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统一战线特有的政治优势、资源优势、功能优势、服务优势,以“统战+经济”服务模式助力独山子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4-03-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