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韶山红星社区组织商户开展促销活动
“益企”动起来 市场“火”起来
王雨萱 王秋燕

参与活动的商户与社区党委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社区党委将密切关注商户的承诺履行情况,进一步改善社区商业环境

9家秀水街、友谊路等处的商户将参加为期两个月的促销活动,推出了餐饮、电子产品、日用百货等各类商品的折扣优惠


为更好落实“益企”扶持行动政策,推动经济发展,3月17日,韶山红星社区党委组织辖区秀水街、友谊路等处的商户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老城街散发新活力 快乐薅羊毛‘开春秀’”主题促销活动。

活动在社火表演中火热开启。整场表演过程中,欢呼声、掌声不断。

活动期间,共有9家商户参与促销活动,他们推出了餐饮、电子产品、日用百货等各类商品的折扣优惠,以此吸引居民前来购物。

参与活动的商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促销活动,他们感受到了市场的活力和潜力,也认识到了满足居民需求的重要性。他们将根据不同居民的不同购物需求,推出更多类型的商品,改善服务质量,提升店铺形象。

与此同时,韶山红星社区党委还积极联动辖区内的个体业主、非公企业等各类资源共同参与活动,通过合作共赢的方式,共同盘活经济市场,吸引更多“流量”,让原本沉寂的老商业街焕发出新的活力和生机。

“为了更好地服务居民,我们组织辖区参加促销活动的商户召开了商讨会,商户与社区党委签订了承诺书,承诺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诚信经营。”韶山红星社区党委书记龚耀菲说,“我们将密切关注商户的承诺履行情况,进一步改善社区商业环境,为居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优质的购物服务。”

时间:2024-03-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