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克拉玛依区熟食品加工基地商户复工忙
食品飘香 产销两旺
米那热·阿迪里别克

克拉玛依区熟食品加工基地的各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正抓紧生产,保障市区各大熟食品专营店及商超的食品供应

克拉玛依区熟食品加工基地现有140余家食品生产企业(户),主要加工凉皮、卤肉、糕点、豆制品及综合类等熟食品


3月8日,在克拉玛依区熟食品加工基地,各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正抓紧生产,热气腾腾的各类熟食品陆续出锅,满载各类熟食品的配送物流车陆续驶出,奔向市区各大熟食品专营店及商超。

克拉玛依区熟食品加工基地位于市区东郊路,占地面积为53500平方米,现有140余家食品生产企业(户),主要加工凉皮、卤肉、糕点、豆制品、馒头及综合类等熟食品。

当天上午,在新疆永升嘉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食品加工坊,糕点师将刚刚精心烘焙好的各类面包糕点码放整齐,操作间内香气四溢。

该公司生产负责人说,春节期间,该公司的面包糕点持续生产,满足了市民的节日需求。目前,该公司已全面恢复生产。

“从原料间、配料间再到操作间,我们认真把控每一个环节,力保产品质量。”该负责人说,“新的一年,我们将组织员工开展各类技能培训和学习,不断开发新品,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产品。”

当天,同新疆永升嘉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一样,克拉玛依市蜜思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食品加工坊的员工们也处于忙碌状态,加紧生产各类糕点类产品。

“我们每天生产的糕点类产品有60多种,主要供给公司直营的8家门店,每天出品的产值在两万元左右。”该公司生产负责人说。

去年,克拉玛依市蜜思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实现产值超800万元,并实现了产品初步走出国门销售的目标,今年,该公司将向着1200万产值的目标继续努力。

当天下午,经过泡豆、煮沸、压制等一系列步骤,克拉玛依珍豆福豆豆制品加工坊生产出的一块块新鲜豆腐热气腾腾地呈现在眼前,十分诱人。

该加工坊负责人肖凤凤说,当天晚上制作完成的豆腐、豆皮等各类豆制品都会在第二天清晨配送至克拉玛依各大批发市场、商超进行售卖。

肖凤凤对未来的发展充满期望,她说:“新的一年,我希望进一步打响品牌,生产出更多新鲜、安全、好吃的豆制品。”

时间:2024-03-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