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招才引智进校园
新疆第二医学院举办春季首场校园招聘会
张洁英 白琴

3月16日,新疆第二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首场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此次招聘会以“筑梦扬帆·医路起航”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疆内外的136家单位入驻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200余个,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用人单位通过设立信息展板、发放宣传册、播放企业宣传片等多种方式,向求职毕业生们详细介绍单位概况、福利待遇、岗位需求和职业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并为其答疑解惑。

求职毕业生们手持《毕业生自荐表》及个人简历,在各单位展位前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还有部分低年级同学也到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提前感受就业氛围,培养积极就业意识。

“招聘会为我们与企业搭建了高效便捷的沟通平台,现场优质企业和岗位非常多,我也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该校护理学专业2024届本科毕业生努尔斯玛边说边填写着她的三方协议书。招聘会现场,她与自治区人民医院克拉玛依医院(市中心医院)达成了就业意向,预计毕业后将入职该院成为一名护士。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1200余名毕业生到场求职,各企业收到简历3200余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0余人,当日签约三方协议书240份。

新疆第二医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校将持续聚焦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搭建高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抓好校企对接工作,持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高质量服务,着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时间:2024-03-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