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自驾旅游车被困 民警铲除“绊车石”
游客终于脱困了
刘哲 闫盼盼 石智文

“在哪个位置?你们几个人?我们马上就到。”11月27日,乌尔禾区公安分局乌尔禾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其在白杨河大峡谷附近车辆被困急需救援。

接到报警后,乌尔禾派出所值班人员迅速召集警力并携带救援工具前往现场紧急救援。

当天,驾驶人刘某带家人来到我市乌尔禾区游玩,途经白杨河大峡谷附近时,由于对路况不熟悉,导致车辆底盘被石头卡住无法继续行驶。多次尝试自救无果后,刘某拨打110向警察寻求帮助。

经民警现场查验,发现车辆底盘被卡石头较大,无法移动车辆。为此,出警组随即利用铁锹等工具就地铲挖。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最终铲除了这颗“绊车石”,成功将受困车辆移至路面安全地带。

“感谢警察同志,多亏了你们,我们才顺利脱困,我们的旅途才得以圆满。”刘某频频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事后,民警检查了车辆,并对刘某一家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提醒他们出行注意安全,时刻注意观察路面情况,切勿将车辆驶入沙土地带,以免发生危险。

时间:2023-12-06    来源:克拉玛依市融媒体中心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