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学生回家路程远 家长辅导功课难
学校协调解忧愁
米那热·阿迪里别克 马雪平

“感谢学校暖心之举,让孩子的就餐问题得到解决,让我们家长没了后顾之忧。”12月1日,市第十中学初三学生家长得力米尔阿·沙帕尔别克高兴地说。

近日,了解到部分初三学生面临回家路程远、家长辅导功课困难等问题后,市第十中学党委积极研讨,根据家长提出的住宿及就餐等建议制订相应方案。该校在与学生、家长沟通并签订安全承诺书后,为1名回家路程较远的学生提供了住宿服务、为27名紧张备考的学生提供晚间就餐和辅导服务。

每天课后托管结束后,这些学生会在生活老师的陪同下前往食堂就餐,然后回到班级上晚自习。每班都安排老师有针对性地根据学生对当天所学知识的掌握情况进行辅导。

一直以来,市第十中学坚持把切实为学生、家长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提升学校教学质量、管理水平、服务水平的重要方式。同时,该校秉持学生利益无小事的原则,做到听声音、谈问题、定对策,积极回应学生关切,加强家校合作,将协同育人效果最大化。

“未来,我们将持续聚焦学生和家长的‘急难愁盼’问题和‘关键小事’,帮助学生、家长解决实际困难,把一项项惠及学生的‘暖心工程’走深走实。”市第十中学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3-12-06    来源:克拉玛依市融媒体中心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