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克拉玛依市妇联与市爱心妈妈协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
李灿雅 赵丽

11月30日,市妇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市爱心妈妈协会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强基固本促发展。来自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市爱心妈妈协会的70余名党员和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课《巾帼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新征程》。

在随后的“四微”活动中,市妇联机关支部、市爱心妈妈协会支部的优秀党员先后围绕《明月何皎皎——新疆妇科医生玛依努尔·尼牙孜的故事》《廉洁故事——焦裕禄的故事》《家风》等内容进行了微分享和微朗读,榜样的感人事迹感染了现场的党员干部。此外,现场还举行了依法治疆主题知识抢答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活动。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大家不仅受到了教育、丰富了知识、感受了榜样力量,还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我们会带领全体党员和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引领作用,推动组织规范建设。”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3-12-06    来源:克拉玛依市融媒体中心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