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致敬身边榜样 凝聚前行力量
克拉玛依市道德领域模范典型颁奖仪式举行
张洁英 杨向东

11月30日,“致敬身边榜样·凝聚前行力量”——克拉玛依市道德领域模范典型颁奖仪式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克拉玛依融媒记者 闵勇 摄


11月30日,“致敬身边榜样·凝聚前行力量”——克拉玛依市道德领域模范典型颁奖仪式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办。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小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买买提·尤里瓦斯,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袁新洋,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多里坤·吐鲁洪,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检察长蒋兴国出席。

仪式上,周建玲、张剑、卢景霞家庭等6位市级道德模范、11位典范克拉玛依人、5户市级文明家庭接受表彰并分享了他们的正能量故事。

颁奖典礼分为“小家传大爱”“典范的力量”“新时代的榜样”3个篇章,通过播放致敬词和道德模范事迹短片、现场访谈等多种形式,充分体现荣誉感、仪式感,生动展示了我市道德领域模范典型感人至深的点滴事迹,诠释了克拉玛依好人文化,让人深切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善良的价值和人性的光辉,现场不时响起致敬的掌声。

近年来,我市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3人,荣登“中国好人榜”11人,获评自治区道德模范及各类好人34人,选树市级道德模范及各类好人232人,他们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丰润的道德滋养和强大精神力量。

市文明委各成员单位领导、历届道德模范代表、各区党员干部代表等近200人现场聆听。

时间:2023-12-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