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克拉玛依市道路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九次全体会议
确保交通安全工作圆满收官
刘哲

11月30日,市道路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九次全体会议,会议通报我市11月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宣传部、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等8家道路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汇报了11月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全市各区就道路安全隐患治理推进情况和交通安全百日整治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11月,我市不断加强巡查管控,突出路面管控重点,紧盯大客车、大货车、7座以上小客车等重点车辆,严管严查“三超一疲劳”“两违”、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聚焦冬季行动规定任务,精心组织开展行动,深化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实战应用,全面提升路面管控效能。

下一步,我市将结合第12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统筹发挥“网上+网下”宣传渠道作用,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参与道路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公安、气象、交通运输部门加强联动处置,聚焦易积雪结冰路段,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确保年内交通安全工作圆满收官。

时间:2023-12-04    来源:克拉玛依市融媒体中心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