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克拉玛依市自治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实地了解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并提出意见建议
维妮拉·阿不力孜

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等内容开展集中视察。

本次视察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许学巍带队,市委常委、副市长韩敏,我市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来到自治区人民医院克拉玛依医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红山湖学校、克拉玛依桂馥兰馨优贝乐儿童托育中心、克拉玛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氢能展示馆、敦华绿碳公司等处视察。

在自治区人民医院克拉玛依医院,代表们查看了医院的医疗设施、病房等,听取了医疗技术、服务质量和医院管理等方面的汇报,提出了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等建议。

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代表们参观了校园环境、教学设施等,听取了教学管理、师资力量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汇报,提出了加强与地方企业的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等建议。

在红山湖学校,代表们观摩了学校的课堂教学和学生活动,听取了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和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等方面的汇报,提出了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德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建议。

在克拉玛依桂馥兰馨优贝乐儿童托育中心,代表们查看了托育中心的设施和环境,听取了托育服务、师资力量和儿童发展等方面的汇报,提出了加强与家庭、社区的合作,提高托育服务的覆盖面和品质等建议。

在克拉玛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氢能展示馆和敦华绿碳公司,代表们了解了我市氢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以及低碳经济的发展情况,提出了继续加强政策引导和支持,推动新能源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等建议。

时间:2023-12-01    来源:克拉玛依市融媒体中心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