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政协召开“书香政协”经验总结会
把读书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
努尔夏提·尼加提

11月23日,克拉玛依市2023年“书香政协”经验总结会在克拉玛依区政协委员之家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在克拉玛依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石岗的相关要求。克拉玛依区政协向与会人员分享2023年“书香政协”工作经验和2024年工作思路;市政协委员崔磊向与会人员讲授《书法的分类及演变》相关知识;市政协委员代表屈璐莎、李家宁、冯青蕊、银珉交流读书心得;市政协委员李静向市政协委员工作站、克拉玛依区政协赠送书籍。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克拉玛依市“书香政协”工作成效显著、收获丰硕。今年初,市政协成立了5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将机关党员干部、全体政协委员纳入学习范围,按季度开展学习研讨活动。今年已累计召开座谈会15场;各学习座谈小组还建立了学习交流群,不定期向群内的政协委员发送党的大政方针政策及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各个方面的学习资料,为政协委员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知情明政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推出,市政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落实自治区政协对“书香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持续深化对“书香政协”读书学习活动的认识,将读书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要创新读书活动载体,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参与“书香政协”活动的积极性;积极为全市政协委员搭建平台,主动向政协委员推荐书籍,组织开展读书节、阅读日、“红色经典诵读”等主题活动,并通过专题讲座、读书心得交流、有奖征文等形式调动委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委员荣誉感、获得感,全面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助力克拉玛依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时间:2023-11-30    来源:克拉玛依市融媒体中心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