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克拉玛依市残疾人合唱团即日起开始招募
丰富残障人士业余生活,点燃残障人士艺术热情
侯婧婧 黄秀芳

即日起至12月7日19时,克拉玛依市残疾人合唱团面向全市招募成员。

此次招募活动由市残联主办,旨在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为他们提供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展现他们自立自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招募对象为全市18—50岁的视力障碍者、肢体障碍者,热爱音乐、具有一定声乐基础者优先。同时,报名者应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能积极、自觉、认真、准时参加合唱团的培训、排练与演出等各项集体活动。

此次报名采取各区残联集中推荐、各单位和社会组织推荐、个人报名3种方式进行。报名可拨打电话6611528联系市残联综合业务科马世英。

12月9日16时至19时,所有报名者将在市残联三楼多功能厅(克拉玛依区昆仑路618号)进行选拔,报名者需要提前准备一段自选曲目并现场清唱,评委老师考核后将择优录取。

报名者经考核成为合唱团成员后,将免费获得专业师资团队的声乐课程,更好地发掘自身才华。欢迎广大残障人士踊跃报名参加。

时间:2023-11-30    来源:克拉玛依市融媒体中心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