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系统第二届文化知识与服务技能大赛落幕
克拉玛依市代表队斩获16个奖项
张洁英 维妮拉·阿不力孜 雷超敏

11月16日至19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系统第二届“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岗位能手”文化知识与服务技能大赛在乌鲁木齐举办,克拉玛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参赛并斩获佳绩。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层层选拔参赛选手。选手们刻苦训练,扎实做好各项赛前准备工作。

在3天的激烈角逐中,克拉玛依市代表队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最终取得了16个奖项的优异成绩——

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最佳风采奖、1个最佳创意奖、1个优秀组织奖、1个最佳菜品创新奖、1个优秀厨师奖及5个优胜奖。

在大赛中获得奖项的选手可以同步获得相应的职业等级证书和奖金。

“此次比赛结果是克拉玛依市政府运行保障行业工作人员参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为今后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我们将把竞赛中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不断提升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3-11-29    来源:克拉玛依市融媒体中心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