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听汇报 看项目 提建议
白碱滩区人大专委委员视察2023年该区十件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房磊 曾永红 傅近雯

11月21日,白碱滩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及社会建设委员会组织专委委员视察了该区2023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的完成情况。

专委委员们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跃进幼儿园改扩建项目、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扩建项目以及冷链生活物资应急保障配送项目。

座谈会上,专委委员们对区政府克服诸多困难,紧紧围绕民生实事项目,抢抓施工进度,保证各项民生实事项目有序推进并取得显著成效的一系列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专委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解答。

现场查看过程中,专委委员们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应意见建议。

专委委员们建议说,区人大常委会要锲而不舍抓督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作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做好民生实事项目跟踪督办工作;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要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作为政府的重要政治任务,务实高效推进,全力以赴抓落实,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紧盯进度滞后项目,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真正让民生实事项目深入人心、温暖人心,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时间:2023-11-29    来源:克拉玛依市融媒体中心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