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全国陶笛(哨埙)邀请赛颁奖音乐会在克拉玛依市举行
架起与全国陶笛演奏者交流的桥梁
张洁英 库丽波勒·加斯波拉提

11月25日,“油城陶韵·情满丝路”全国陶笛(哨埙)邀请赛颁奖音乐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小三出席。

当天,中国陶笛艺术委员会会长赖达富、副会长赵洪啸、赵亮及部分获奖选手分别演奏了《彩云之上》《金蛇狂舞》等12个陶笛乐曲。演奏者用精湛的演奏技艺,展现出陶笛独特的韵味和表现力,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独具特色的陶笛音乐盛会,引发阵阵掌声。

11月25日,“油城陶韵 情满丝路”全国陶笛邀请赛颁奖音乐会在克拉玛依市举行。克拉玛依融媒记者 崔文娟 摄


今年9月至10月,克拉玛依市举办了2023克拉玛依全国陶笛(哨埙)邀请赛。该项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选手的踊跃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188件,架起了克拉玛依市与全国各地陶笛演奏者交流的桥梁。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出了高级组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7名;中级组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10名;初级组金奖13名、银奖27名、铜奖42名。此次音乐会为获奖选手代表进行了颁奖。

本次音乐会由市文联、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市融媒体中心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协办,市音乐家协会、克拉玛依广播电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时间:2023-11-27    来源:克拉玛依市融媒体中心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