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牢记责任使命,以奋进之姿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系列评论之三
□克拉玛依日报评论员

时代大潮奔涌向前,使命重托催人奋发。

“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面临新机遇,要有新作为。”在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时,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推动新疆迈上高质量发展的轨道,同全国一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谆谆教导深入人心,殷殷嘱托指明前行方向。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在新疆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自治区党委召开十届九次全会,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新疆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引的康庄大道胜利前进。

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确保克拉玛依在全疆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就要不断破解发展难题、汇聚发展动能、抢抓发展机遇、厚植发展优势。高质量党建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化作建设美丽新疆的强大动力,必须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本领,持续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全市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严格按照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战略意义、重大里程碑意义、重大时代意义、重大实践意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用力,切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行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须奋蹄。坚定信心决心,练就过硬本领。我们坚信各级领导干部定能在感恩奋进中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负时代的使命感履好职、尽好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见效,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克拉玛依实践,以奋进之姿谱写克拉玛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坚定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新疆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为奋力建设美丽新疆贡献克拉玛依力量。

时间:2023-10-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