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我市各部门单位立即行动——
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
张悦 张福宝 陈继晖 杨银娟

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切实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提升各级干部能力水平,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力把就业、教育、医疗、社保、养老、托幼等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逐个解决好,把城市打造得更优美宜居、安全舒适,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市各部门各单位迅速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实际逐项对照落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各项工作要求。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袁晓东表示,要把依法治疆放在首位,切实提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不断优化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以高水平法治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用政法队伍“辛苦指数”换来社会“稳定指数”、经济“发展指数”、群众“幸福指数”。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特别是做好社会治理“绣花功夫”,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切实做到群众呼声有回应,群众期盼有着落。

“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提升全市社会救助领域服务保障工作的动力。”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科负责人王永杰表示,要常态化深入基层、群众,切实了解民情民意,持续关心关注困难群体,健全分层分类的社会救助保障体系,强化落实社会救助保障措施,精准实施社会救助,实现困难群体应保尽保、应救尽救、应兜尽兜,织牢织密社会救助保障安全网,不断提升困难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瑞表示,要在机关事务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中坚持“以俭正行”,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推进公共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进一步提高资源利用效能比,将厉行节约“内立于心、外践于行”,为实现“两个更好服务”目标提供体系支撑和基础保障,谱写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时间:2023-10-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