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车辆爆胎陷“囧途” 交警化身“修车工”
​刘哲 何洋

“多亏了克拉玛依交警的及时出现,不仅帮我更换了轮胎,还对车辆状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我能安全出行、旅途顺畅。” 10月3日,途经我市的外地游客张先生向我市民警表达谢意。

当晚21时30分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五新镇大队民警巡逻至G3014高速公路27公里处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开着双闪灯停在应急车道上。此时正值“双节”期间,高速公路上车流量大且车速快,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停车警示,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上前查看情况。

经询问得知,该车辆行驶到该路段时发生了爆胎,无法正常行驶。驾驶人张先生第一次遇到爆胎情况,虽然车上有备胎,但自己并不会更换,于是叫了救援车辆,自己则在路边等待。

为尽快消除安全隐患,民警找出修理工具,化身“修理工”,帮助张先生更换轮胎。轮胎更换完成后,民警对张先生车辆状况进行了检查,并提醒他在行驶过程中谨慎驾驶、保持限速,注意行车安全。

外地游客张先生驾驶车辆遭遇爆胎,不会更换轮胎的他只能等待救援

我市民警巡逻时发现了张先生的车辆,帮助其更换轮胎,并对车辆进行了检查

时间:2023-10-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