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交通安全进企业 警企携手筑平安
刘哲 刘宝栋

10月6日,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交通中队民辅警走进辖区企业,为70余名企业员工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当前开展的道路交通安全严查严管“百日行动”工作要求,深入剖析了超员、超载、超速、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教育驾驶人要时刻绷紧安全弦,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同时,民警要求驾驶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在发车前及时提醒乘客全程系好安全带,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和交通违法行为。

活动现场,民警帮助企业员工下载“玛依伴”APP,鼓励大家通过“交通随手拍”功能对交通违法行为上传举报。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配合企业、交管部门管理,握好手中方向盘,做到文明驾驶,为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力量。

据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为强化客货运安全源头管理,加大了对重点车辆和驾驶人的管理力度,增强驾驶人安全责任意识,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民警深入剖析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教育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企业员工纷纷表示,将为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力量

时间:2023-10-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