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自治区生态环境资金使用管理交流班(北疆区域)开班
用好项目资金 改善生态环境
​张洁英 王娟

10月8日,自治区生态环境资金使用管理交流班(北疆区域)在我市乌尔禾区委党校开班。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红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薛宏舜出席并致辞。

本次交流班由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财政厅主办,市生态环境局承办,邀请了生态环境部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和农村环境整治资金使用以及EOD(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项目入库等方面的专家授课。

该班为期两天,旨在规范和加强中央和自治区生态环境资金的使用管理,提升各地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和财政部门以及县级政府对资金项目的认识水平,切实提高自治区生态环境资金项目申报、实施、管理和监督的力度和质量。

培训班对参加交流的学员提出要求,各学员应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紧迫感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生态环境资金项目的重大意义;压实工作责任,努力做好全疆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储备库建设;争当“三个模范”,确保交流取得实效。

来自北疆区域7个地州市的市、区两级政府、生态环境系统、财政系统的170余名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时间:2023-10-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