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2023新疆足协青少年足球赛在我市闭幕
青春洋溢在绿茵场
​叶子 付昊 黄富国

10月5日,2023新疆足协青少年足球赛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落下帷幕。


球员参加比赛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乌鲁木齐市、伊宁市、阿勒泰地区、哈密市、喀什地区的8支球队参赛,球队成员均为18岁以下的青少年。


绿茵场上,两队球员展开角逐。


经过5天共18场赛事的激烈比拼,乌鲁木齐高级中学队通过点球大战战胜金盾运动俱乐部队,最终斩获冠军;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队、新疆农业大学附属中学队获得第三、四名,阿勒泰地区第二中学队、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喀什实验中学队、哈密“锋线体育”队、伊宁市八中队分获第五至八名。


一名球员伺机断球。


比赛还评选出了“道德风尚奖”,乌鲁木齐高级中学队荣获此项荣誉。


乌鲁木齐高级中学队球员射门。


赛事结束后,参赛的8支球队教练和队员对此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克拉玛依市足协的支持表达了感谢。


喀什六中队球员赛前热身。


本次比赛由自治区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自治区足球协会主办,克拉玛依市文体旅游局、白碱滩区政府承办,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文体旅游局、克拉玛依市足球协会为赛事执行单位。



时间:2023-10-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