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集体学习
​娄林毅

近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书记石岗主持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重大决策、重大事项、重要情况要及时请示报告,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完善相关程序,严格按照制度纪律规矩办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克拉玛依工作全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为克拉玛依在全疆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扎实开展检视整改,推进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既要发现问题,更要整改问题。要结合克拉玛依发展实际,坚持因地制宜、因人施策、深入调研、检视突出问题,加强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以问题解决的实际效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确保全年预期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有力推进克拉玛依城市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10-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