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双节”期间商超消费市场活跃
10家商超企业实现销售总额3454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7%
​尉晓林 丁高峰

市商务局监测数据显示: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期间,全市重点监测的10家商超企业实现销售总额3454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7%。全市消费市场呈现“活动丰富、消费活跃、平稳有序”的特点。

全市各大商超、商业综合体、特色商业街等积极推出线上线下促销、场景营销、延时经营等促销活动,进一步刺激市民消费力和购买力,推动我市商品消费稳定增长。

其中,和家乐购物广场联合百余家品牌推出了以“家国同庆 共享美好”为主题的促销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满减优惠、多倍积分、月饼分享、惊喜拆盲盒等,覆盖衣、食、娱、乐、购等方面;汇嘉时代百货有限公司举办了“‘月’玩‘悦’潮 嗨购不停”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多倍积分、幸运抽奖、趣味沙龙、园游会等福利;准噶尔商场、奇敏超市、领先城购物中心等商超也纷纷开展丰富多样的促销活动……

“‘双节’期间,我们引导商超举办各类促销活动,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根据自身消费需求参与其中,进一步促进我市商贸零售业繁荣发展。”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3-10-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