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提高监督执法水平 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我市开展卫生监督技能竞赛
​王雨萱 米热古丽·吾玛尔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9月27日,市卫生监督所在全市范围开展了卫生监督技能竞赛。

来自市、区两级卫生监督所的12位选手分成4组参赛。竞赛以“执法为民、护卫健康”为主题,分理论考试、模拟执法、快检设备现场操作3部分,设“医疗卫生监督”“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传染病卫生监督”“职业卫生监督”4个项目,重点考察卫生监督员现场监督检查、调查取证、执法程序运用、法律适用、执法文书制作等执法办案能力。

赛场上,选手们各显身手,充分利用竞赛平台交流经验、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经过比拼,6名卫生监督员脱颖而出。在经过培训和复赛后,最终将选拔出4名选手推荐参加自治区卫生健康系统新冠疫情和重点传染病防控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切实提高了卫生监督员的卫生监督执法水平和技术操作水平,展现了卫生监督系统勤于学习、业务精湛、严格执法、科学监管的精神风貌,树立了卫生监督队伍良好的社会形象,推动了我市卫生监督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市卫生监督所负责人说。

时间:2023-10-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