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天山路派出所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
3天查处2000余起交通违法行为
​米那热·阿迪里别克

“您好,请按规定佩戴头盔并靠右行驶”“请走人行横道,不要横穿马路,注意出行安全”……

10月3日17时,在克拉玛依区幸福路与西环路交叉口,市公安局克拉玛依区分局天山路派出所副所长刘亚哲正带领民辅警进行严查交通违法行为执勤工作。

“是我一时疏忽了,以后一定注意!”市民李先生在被指出过马路不看红灯的交通违法行为时,惭愧地说。

自10月1日起,我市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自行动开展以来,天山路派出所集中警力加强辖区巡逻管控和执法检查,特别是持续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辆的执法管控,严查酒驾醉驾,3天时间里,该所共查处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不走人行横道、电动自行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2000余起。

“我们在检查中发现,车辆违停、闯红灯、骑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行人横穿马路、不走人行横道等违法行为较为常见。”刘亚哲说,“节日期间路上车辆较多,大家一定要遵守各项交通法规,注意出行安全!”

时间:2023-10-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