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举行规模最大交警巡逻车发车仪式
对构建全方位、立体式、智能化交通管理体系提供了坚实保障
​刘哲

9月28日,市公安局举行交警巡逻车集中发车仪式。这也是我市公安机关规模最大、数量最多的一次警车集中发放活动。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阿合买提·巴拉提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姚国新主持仪式。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市政府调拨专款为公安交警部门配发30辆交警巡逻车,体现了对全市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对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管控能力,加快构建全方位、立体式、智能化交通管理体系提供了坚实保障。

“我们将根据不同区域、不同时段的交通流量,通过加强巡逻频次,最大限度将警力部署在易拥堵、事故多发、交通违法行为高发等路段,确保遇有突发警情能够第一时间发现、处置,从而达到快速恢复通行的目的。”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市公安局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发挥道路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职能作用,坚决做好交通安全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新疆大昌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市道路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部门负责人及交警支队、大队民辅警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仪式。

时间:2023-10-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