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双节”期间,绿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全员在岗
保障乳制品供应充足
​杨艺佩杉 方军 马掌国

“中秋、国庆节期间,公司将一如既往为市民提供充足、优质的乳制品。”9月29日,市绿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假期保供工作开展情况。

作为我市唯一一家乳制品生产企业,中秋、国庆节假期,绿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平均每天可生产包括鲜奶、酸奶等在内的乳制品100吨左右。同时,为确保各类产品充足供应并及时运送至消费者手中,该公司员工假期期间全员在岗,全力保障我市及疆外其他城市的乳制品供应。

生产力决定保供能力。近年来,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绿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着规模化牛场建设和优质奶源供应的重要责任。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高品质原料奶自产能力,2021年3月,该公司从新西兰引进了800头纯种荷斯坦奶牛,并引进专业技术团队,全面提升了奶牛养殖现代化科学化管理技术水平。

截至目前,绿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共建有规模牛场两个,奶牛存栏5000头,原料奶日产稳步提升。

此外,绿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还借助自治区大力发展畜牧业的政策优势和我市“草、畜、乳”发展规划,持续推进农牧产业补链、强链,投资引进新的乳品加工、包装设施设备,提高我市乳品加工产能,进一步增强了乳制品保供能力。

时间:2023-10-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