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燃气公司做好调度、隐患排查、服务保障等工作
保障供气安全平稳
玛依拉·普拉提

“双节”期间,市燃气公司全力投入供气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做好调度、隐患排查、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让全市人民平安和谐过节。

为确保双节期间我市燃气安全平稳运行,节前,市燃气公司对安全生产运行维护、供气服务、应急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安排部署。同时对照城镇燃气安全检查标准,对所辖区域的工程、管网、场站、工商、居民用户等重点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各环节安全形势稳定。

节日期间,该公司调度室值班人员全天候监测各站管道进出站压力、流量运行情况和各站视频监控,确保无人值守站场生产安全;燃气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时为报修用户上门服务,并做好燃气用户入户安检工作;天然气输配中心全力保障好各场站、调压撬安全平稳运行;天然气巡检中心工作人员按照辖区属地管理,认真对燃气管线和阀井进行不间断的巡检;白碱滩天然气管理中心做好属地安全运维、抢险维修、巡检和供气服务。

此外,CNG汽车加气管理中心也加大了安全检查力度,对生产设备设施加密巡检,对加气车辆在用气瓶严格执行每车必检制度,杜绝车辆使用过期未检气瓶进站加气,消除事故隐患。

节日期间,市燃气公司6800000热线电话24小时在线,为用户安全用气保驾护航。

时间:2023-10-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