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企业代表和专家考察我市氢能产业
非尔代维斯·热夏提 图/文

9月26日,在我市举行的“氢能引领转型 共创零碳未来”2023中国西部氢能大会上,来自全国的300多家氢能领军企业、1200余位行业嘉宾论政策、亮成果。27日,国内氢能源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以及高校学者一同前往中石油集团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筹)中试基地等处实地考察,旨在进一步提升克拉玛依发展氢能产业的城市影响力。

近年来,我市正在加快推进以氢能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推动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绿色低碳转型,建设“新疆氢能港”示范区,打造“中国西部氢都”品牌。


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筹)中试基地工作人员介绍产品原料(减压渣油蜡油)。


国内氢能源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以及高校学者参观克拉玛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疆氢能港”规划展示馆。


在“新疆氢能港”规划展示馆,嘉宾正在拍照记录。


在克拉玛依石化公司,嘉宾在拍照记录油样。


嘉宾们在参观期间互相交流。


国内氢能源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以及高校学者参观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筹)中试基地。

时间:2023-09-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