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消费购物有去处
​维妮拉·阿不力孜

9月27日,为期13天的克拉玛依首届庆中秋迎国庆购物节在铁马广场开幕。各具特色的商品摆满了展台,各色小吃香气诱人,现场人来人往,烟火气十足。

本次购物节以“欢度双节,乐享购物”为主题,力求让市民得实惠、游客有体验。共有100余家企业参与 ,商品涵盖了特色餐食饮品、各类百货、农副产品、特色干货等。此外,此次购物节还设置了儿童游乐区以及非遗手工艺展示区,让市民和游客能近距离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购物节的氛围很棒,对于我们这些在‘双节’期间没有外出打算的人来说是一个好去处。”市民李先生说。

此次购物节的主办方为了应对购物节期间的人流高峰,制订了详细的措施,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

此次庆中秋迎国庆购物节将持续至10月9日。

时间:2023-09-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