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交通安全有保障
​秦菱鸽 陈江

“您好!我是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请您出示一下道路运输证和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谢谢配合!”9月27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克拉玛依火车站进站处进行执法检查。

中秋节、国庆节临近,市交通运输部门多措并举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稳定的道路运输环境。

市交通运输部门提前分析节日期间的客流趋势和出行特点,制订完善了运输组织方案,优化运力调配,强化火车站、机场、客运站等场所的运力投放和应急调度,避免发生旅客滞留现象。同时,督促客运场所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实名制购票等制度,为旅客出行营造平安、舒适、便捷的服务环境。

市交通运输部门还联合公安交管部门在市区人群密集场所和主要地点设立固定执勤点,检查过往车辆,严禁出租车利用节日涨价、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和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保障市民和游客出行安全。

为持续做好“两客一危一货”企业监管,筑牢道路运输安全防线,市交通运输部门利用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控管理系统,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保障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时间:2023-09-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