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文体活动花样多
​维妮拉·阿不力孜 卡迪亚·艾尼娃

“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丰富市民的假期生活,我市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和体育活动。”9月27日,市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

此次“双节”系列活动中,文化惠民活动是重头戏之一。市民和游客将在中秋和国庆假期体验到多种文化活动,包括“中秋国庆游园活动”“中秋国庆共团圆”文化演出、传统手工艺集市、舞蹈会、钢琴音乐会、户外绘画活动以及传统文化亲子体验活动等。

文旅活动也是一大亮点。克拉玛依区将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欢乐游园会和2023年新疆克拉玛依汽车文化节;独山子区将举办独山子大峡谷庆中秋国庆系列活动、沉浸式演艺剧目《独库天路》演出以及“欢乐采摘季 独库小香果”采摘活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将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情满双节文化庙会;乌尔禾区将举办达喀尔英雄挑战赛改装巅峰秀。

此外,我市还为体育爱好者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赛事活动。2023年新疆足球协会U18青少年11人制足球赛和克拉玛依区秋季克超“超级杯”8人制足球精英挑战赛将在节日期间开赛。

“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能让市民和游客更好地了解和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将为他们带来欢乐的节日氛围和丰富的娱乐体验,让他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双节’假期。”市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3-09-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