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第六届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装备展推出纪念邮折及明信片
参与互动活动即可免费领取
张洁英

9月8日,第六届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装备展现场,中国邮政工作人员正在向参会者介绍纪念邮折。克拉玛依融媒记者 非尔代维斯·热夏提 摄


9月8日,在市会展中心邮政局展位前,不少与会者驻足停留,目光被一张张设计精美的明信片吸引。

当日,第六届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装备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第六届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装备展”)在这里开幕。为更好地展现和记录第六届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装备展盛况,本届石油装备展限量推出了纪念邮折及明信片,邮折内含邮票和纪念封。

第六届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装备展纪念邮折共有3页,里面用中英文详细介绍了本届石油装备展的意义和概要。纪念邮票一套12枚,邮票图案由克拉玛依中心河景区、独库公路、独山子大峡谷景区、乌尔禾区世界魔鬼城景区等我市重点景区景点,以及克拉玛依石化公司、中国石油数据中心(克拉玛依)等我市石油石化企业组成。纪念封图案由大油泡雕塑、克拉玛依之歌雕塑、市图书馆等地标性建筑构成,画面简洁大气、城市特色鲜明。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可通过参与活动的方式免费领取全套纪念邮折和明信片,现场免费提供纪念邮戳盖印、明信片邮寄等服务。

“本届石油装备展开展期间,《你好克拉玛依—领先早高峰》《百姓热线》《一路畅通》《926快乐吧》等广播节目均开设石油装备展有奖问答及打卡环节,各短视频平台开启评论互动,市民们可在参与活动后,凭获奖信息、抖音账号和身份证前往展位领取相关产品。”克拉玛依融媒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3-09-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