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场内展出石油装备 场外招聘石油人才
吸引近3000名求职者咨询
胡雪婷

9月10日,我市“汇聚能源英才 青春逐梦疆来”大型综合招聘会暨退役军人双选会在市会展中心前广场举办。

此次招聘会是第六届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装备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招聘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各用人单位的招贤榜悬挂在醒目位置,求职者们纷纷在招聘展台前驻足,认真与企业沟通,详细了解岗位情况、薪资待遇。

刚刚填写完报名登记表的刘传声是大学生退役士兵,明年6月他就将走出象牙塔、步入社会。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型招聘会,今天先过来体验一下招聘氛围。”刘传声学的是机械工程专业,拥有丰富实习经验的他充满自信地说,“希望能从事跟专业相关的工作,这是我的兴趣所在。”

在政策宣传区,招聘会工作人员现场为求职者答疑解惑,送政策、送技能、送保障;在直播带岗区,不少企业负责人做客直播间,通过视频连线、直播互动等方式,为无法来到现场的求职者架起“云端就业桥”,拓宽求职渠道,实现就业岗位“触屏可及”。

此次招聘会充分结合我市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筛选116家优质企业参会,涵盖石油石化、社会服务类、公共服务类和机械加工制造等多个领域和行业,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社会求职人员提供了440个就业岗位,计划招聘2000余人,吸引了近3000名求职者求职咨询。

“接下来,我们会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形式更丰富、定位更精准的招聘活动,满足企业用工及广大求职者实现就业的双向需求。”此次招聘会负责人说,“同时,我们也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以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助力退役军人与用人企业精准对接,实现靶向就业、优质就业。”

此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民政局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人社局、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民政局、克拉玛依区人社局承办,独山子区人社局、乌尔禾区人社局、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及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

时间:2023-09-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