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第六届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装备展新闻中心高效运营
50多家国内主流媒体参与宣传报道
侯婧婧

长桌上,各式笔记本电脑依次排列,插排上插满了各式各样设备的充电器;工作人员指尖飞舞,键盘敲击的声音急促如鼓点;佩戴媒体证的工作人员扛着“长枪短炮”前往展区、会议室等拍摄图片、视频……

9月8日,为了给参与第六届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宣传报道工作的人员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和保障,大会执委会在市会展中心前厅的东南角设置了第六届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装备展新闻中心(以下简称“大会新闻中心”)。

“共有50多家国内主流媒体和网络媒体参与第六届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装备展的宣传报道工作。”大会新闻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说,新闻中心可为驻会报道的媒体提供周到、暖心的服务。

“为方便媒体工作人员及时整理新闻素材、制作新闻产品,我们为驻会的媒体工作人员提供了较为完备的基础设施,包括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同时配备了网线、WiFi等。”该工作人员说。

“采访时需要精神高度集中,采访结束后就会感到疲惫。大会新闻中心设施齐全,我可以在这里写稿子和休息,工作起来更加高效。” 《新疆日报》记者于江艳说。

时间:2023-09-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