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获得工作新思路
——访新疆油田公司石西油田作业区信息中心副主任周敏
杨艺佩杉


9月8日,在中国油气开采行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发展论坛上,新疆油田公司石西油田作业区信息中心副主任周敏在现场聆听了专家的精彩分享后,感触颇深,她在接受克拉玛依融媒记者专访时说——

此次有幸参加有关数字化、信息化的专业论坛,我十分高兴。工作中,信息中心作为油田生产的“中枢神经”,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是保证油田高产稳产、科学生产的关键力量之一。为确保油田生产正常平稳有序进行,信息中心主要依托数字化、智能化管理系统对油区生产现场进行实时监控,以便提前发现油区的采注异常,保障油区的正常生产。

能够在此次论坛上了解、学习行业发展的先进成果,有利于我们开阔眼界,获得更多关于今后工作方向、方式和方法的新思路。

时间:2023-09-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