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交流互鉴中学习
——访中国海洋石油国际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分中心计划费用控制工程师李强
杨艺佩杉

9月8日,在中国油气开采行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发展论坛上,中国海洋石油国际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分中心计划费用控制工程师李强在接受克拉玛依融媒记者专访时说——

我们是抱着学习目的来参加此次论坛的,首先,我们希望了解掌握目前国内油田生产行业在数字化和智能化方向的技术发展趋势。其次,我们将在此次论坛上与大家分享《中国海油海外钻完井数字化关键技术进展及展望》这一论文,就其中的数字化数据处理有关成果进行展示。

今天的论坛中,我们还想了解各个油田单位在数字化钻完井方面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果等,为我们后期深度开展相关数字化研究获取有益的信息。虽然我们的主要市场和客户在海外,但企业对于油田生产数字化、智能化的要求是共通的。此次论坛不仅是交流的盛会,更是一次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盛会。

时间:2023-09-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