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感受“中国创造”力量
——访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黄忠德
刘哲

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专业化无缝钢管生产企业,也是第六届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参展企业之一。

9月8日,该公司副总工程师兼销售公司党委书记黄忠德在接受克拉玛依融媒记者专访时说——

参展期间,我在展会现场处处感受到了“新”的魅力,尤其是石油石化行业内多家企业研发的多项新技术和新产品,让我深刻感受到“中国创造”的力量。近年来,我国石油石化企业全力以赴推动技术创新,破解了很多“卡脖子”技术,让“中国制造”成为“中国创造”。

作为一家65年来始终专注于无缝钢管产品生产的企业,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的无缝钢管已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数量近千家。

在本次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装备展中,我们与新疆油田公司签约了采购项目,希望我们能以此为契机,在石油装备制造领域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并肩奋斗。

时间:2023-09-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