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激发产业发展活力
——访哈尔滨东方报警设备开发有限公司营销部副总经理王涛
胡雪婷


哈尔滨东方报警设备开发有限公司是业内重要的气体检测预警分析方案解决商,也是第六届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参展企业之一。

9月8日,该公司营销部副总经理王涛在接受克拉玛依融媒记者专访时说——

本次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装备展的主题为“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和其他众多参展企业一样,我们也带来了以高新技术为核心的新产品。其中,我们创新研发的“气体安全智能化管控系统”受到了各国嘉宾的青睐。该系统将固定式气体探测器、移动式区域气体检测报警仪、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移动视频相融合,可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平台的各种安全分析算法提供数据,并促进安全信息数据库有效建立和达成。

同时,我了解到多个专业论坛也将在此举办,全球各领域的石油石化专家学者将亮相,并进行分享交流,这为本次展会增添了更多亮点,更为我们参展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为整个产业链的提升和优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时间:2023-09-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