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期待新技术推广
——访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完井工程师刘云迪
杨艺佩杉

9月8日,在中国油气开采行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发展论坛上,来自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的完井工程师刘云迪聚精会神地聆听讲座。当被克拉玛依融媒记者问及参加此次论坛的感受时,他说——

我比较感兴趣的是智能钻井和完井技术。当前,南海深水气田的开发需要解决深水深层和高温高压的问题,如果能够进一步提升有关技术,将会大幅降低钻井完井的风险。从实际生产需要出发,如果能够大面积推广应用智能钻井和完井技术,不仅可以节约生产成本,而且可以有效提升油田钻完井作业的安全性,为海上油田生产钻完井平台工作提供安全保障。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国内油气开采行业向着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发展转型,同时,也将为全国油气开采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在未来为世界油气开采行业的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力量。

时间:2023-09-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