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提供国产化视频会议系统
——访北京中创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董梦楠
侯婧婧

 

9月8日,第六届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装备展在克拉玛依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在企业推介和产品发布会上,北京中创视讯科技有限公司讲解了信创视讯解决方案在石油行业的应用和实践。记者就该方案在石油石化领域推广情况专访了该公司市场总监董梦楠。她说——

信创视讯解决方案即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从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以及中间件等全面适配国产化,为客户提供国产安全可控的全功能、高可靠以及全场景覆盖的视频会议系统。目前,我们已经为诸如大庆油田公司、新疆油田公司等多家石油行业的客户提供相关服务,并受到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展会,我们了解了很多石油行业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也获取到了客户的实际需求。希望在此次展会中,能有更多石油行业的客户认识我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进行深度合作。我们也会针对客户的需求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适合的解决方案。

时间:2023-09-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